(狗狗) 又來到休閒農場

2013021916:46
 
又是熱熱鬧鬧過新年!!

想想去年的過年我天天生不如屎...(沒事真的不要嘗試懷孕)

今年的我生龍活虎!!帶著臭恩揪到處跑~~彌補去年都宅在家以淚洗面

初三這天本來要去天空之橋~但因為我跟老公比較晚出門
到那邊時已經大排長龍.我又不想付停車費
所以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再去南投休閒農場

點我看去年的~(狗狗) 初一南投農場趣







南投天氣每天都爆炸好!!

一開始還幫ANGEL穿著衣服~沒多久就脫下來了!不然實在太熱了啦~~

不同去年的是~今年多了小櫻桃陪著我們!!

兩隻(?)都是我的寶貝女兒!!

  這次來有好多人露營耶!!跟去年大不相同!


看的我也想有機會帶恩揪去露營喔!!

不過老公一定會第一個反對~哈哈~



老公和他的小心肝


小櫻桃整個置身事外~~都不看一下鏡頭@@



ANGEL一直偷吃草!

還在舌頭上留下證據

三位都有看鏡頭!太棒了!

三位都是我的大心肝~~

ANGEL表情好妙!!

手要伸很長才能讓四顆頭入鏡

有沒有很像?

常常有人說小櫻桃是男生~因為她長得像拔拔阿!


 ANGEL去年也有再同樣的地方拍照


去年沒拍到的造景小瀑布

小櫻桃目前已經五個月又八天了!!

表情越來越多~~也很愛咿咿呀呀的一直講話(跟麻麻一樣長舌頭)

笑起來會溶化她老爸


這天ANGEL玩得很爽

不斷嚕草皮


丟玩具給她之後

她不把玩具檢回來給麻麻

硬是咬著玩具跑到陰涼的地方

 

 有沒有那麼聰明阿!

 

PS.ANGEL走來走去的時候.有一位疑似老闆的人看著ANGEL然後冷冷的對我說:你家狗會不會到處大小便?

我就說:她大便我會撿.

那人就看起來不是很高興的走進小木屋

是說誰家的狗不到處大小便!!小便就給草皮當養分~大便我有撿阿!!

聽了就不是很開心了~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