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旅遊) 宜蘭龍潭湖風景

2013031816:53
 
出去玩就是要有衝動
說走就走
所以前一天才要訂民宿
可是呢...可以帶狗的大多都訂滿了

差點無法成行~後來問到一家願意接納臭肥狗的民宿
於是~~3/9就出發宜蘭

本來想要7點出發~但我實在太愛賴床
9點才出發~所以在南港接雪隧這段有點小塞

也沒有特別安排要去哪
所以下宜蘭之後
看到有個牌子寫龍潭湖風景區就前往

這天天氣超級好!!

這邊也可以騎腳踏車環湖

旁邊也有出租自行車


小櫻桃都顧著吃她的固齒器




其實這邊就像一個大大大公園這樣

還好ANGEL不愛玩水

不然就會上演跳水表演

我的天天阿~~我還是這麼的胖!!

生了小孩下盤都變好大...


龍潭湖還滿大的

草皮也都保養的不錯


 所以ANGEL又瘋狂嚕草皮

又偷吃草在舌頭上留下證據

小櫻桃吵著要喝奶~剛好拍到好妙的表情



 是不是很大呢?

可惜我很不會拍照~拍不出龍潭湖的美





出來玩最開心了!!


天氣熱別忘補充水分

隨時當個水美眉

餵飽小櫻桃後我們就上車準備前往下個景點>>冬山河囉!!

 

龍潭湖風景區~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