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狗狗&小櫻桃) 內灣老街好熱鬧

2013030516:50
 

要把握新年最後幾天的假期!!

2/16這天決定要去內灣
中午先到阿逝孕寵物餐廳用餐



這邊很山上~一度以為衛星導航想把我們搗到哪個怪地方...

還好是白天~晚上我會嚇屎!



 標誌都退色啦!

戶外空間很大.空氣很好

大草皮可以給angel嚕爽爽



餐廳外觀
今天沒客人!我們包場!!

座位不多

很貼心的設置



很特別的吊扇

櫃檯


 也有販賣寵物用品

等餐的同時先拍拍照






ANGEL怎麼那麼口愛阿~~~

大手牽小手

小櫻桃一逗就笑.笑的粉開心呢!

上菜囉!!

不過餐點真的很普通阿~~~需要加強阿!!

我記得這樣要300多...


不過只要是食物在ANGEL的眼中都是美味的~哈

  露出甜屎人的笑容~想要分一口吃

  吃飽喝足後就放狗嚕草了





飛奔的狗兒


好可愛阿!!!

跑跑累了還有水水喝

而且還有逆滲透耶~~好貼心!


喝得很開心

請店員幫我們拍全家福

 老公和她的小情人


我的小櫻桃今天可是特別打扮呢!


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終於來了第二組客人

有三隻約克夏.不過實在太好動啦~超級難拍

隔很遠這樣

  準備離開餐廳前往老街


 難得北部天氣好

好像全部的人都跑來內灣了

人超級多多多阿~~!!

於是就隨便逛逛隨便拍拍


戲院這邊我就沒有進去了~牽著臭肥狗不太方便~

畢竟不是人人愛狗


別問我怎麼都沒有跟小櫻桃拍照?

因為她在推車上睡覺阿!!

這間店我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!


左邊的小姐好像很好奇我跟臭肥狗合照

最後來一張吊橋照片作為這趟旅程的終點吧!

帶狗又帶小屁孩出門真的是一大挑戰

室內適合帶小孩卻不能帶狗

戶外適合帶狗但小孩就麻煩

哎呀呀~~真的是煩惱阿!!

希望小櫻桃快快長大~~不用泡奶換尿布我就方便多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