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旅遊)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

2013040316:55
 

昨天4/2是我的〝18歲〞生日耶!!先祝自己生日快樂~永遠青春美麗又苗條!!



終於寫到宜蘭遊的最後一篇了~我也太會拖稿了吧!!


  一早在民宿吃完早餐~我們就出發到傳統藝術中心

這邊是可以帶狗狗來的~~揪甘心A!

 停好車先來拍一張.小櫻桃你跟ANGEL姐姐有仇是嗎?幹麻不看姐姐~


老公很幼稚!!每次都要生ANGEL莫名的氣!!

因為ANGEL一出門就會有點小失控.老公就會跟她生氣= = "

老公也真是的..也不先把小櫻桃的推車推旁邊一點.結果就入鏡了!

這邊要先買門票喔!!才能進去~~

傳藝中心都有舉辦收涎及抓周的活動


出來玩這兩天天氣都超級好!!


 傳藝中心內有許多販售藝術品的店家.還會有各項傳統藝術的介紹

 每家店面都有自己的特色

不過我是來走馬看花的啦~~藝術這種東西我實在不是很了解~~

園區很大,帶推車也很方便,都會有斜坡可走


這個固齒器是小櫻桃心中的愛的藝術品~哈哈

也有滿多人帶狗狗來的喔!不過這樣逛一圈下來只有我家的肥ANGEL最大!!



是我愛的葉小釵(羞)


 ANGEL壞壞.老公又再生氣...

  天阿!現在才注意看到照片內有垃圾桶!!

老公果然屬猴無誤!


走了半圈我們先去星巴克喝咖啡


這位拔拔~你女兒都要曝光了啦!

  小櫻桃跟阿拔玩得很開心



 本來是想說帶狗狗要做外面的座位

不過我有問店員能坐裡面嗎~她也說OK

  老公喝不夠.出來又跑去買黑面蔡

買了一根香腸要騙ANGEL乖乖合作



接著我們繞去黃舉人宅





只剩一截的小香腸還是可以騙肥肥狗


從黃舉人宅這邊拍對岸的星巴克


接著繞去旁邊的大草皮讓ANGEL滾一滾,嚕一嚕


然後兩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....(很虛)

期待下次的旅程...應該會去墾丁吧!帶ANGEL去追浪(被浪追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