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櫻桃) 0到7個月照片紀錄

2013042514:22
 
就這麼一轉眼小櫻桃到今天也已經7個月又14天了!!
可是我的身材怎麼還是回不去捏~~

所以今天整理了手機內的照片
來跟大家分享小櫻桃0~7個月的照片紀錄吧!!
照片有點多請大家慢慢享用~


出生隔天,我被CALL到餵奶室

剛回到娘家坐月子


很不愛吃嘴嘴,嘟進去就吐出來


難熬的月子,好不容易等到23天準備剃頭

小光頭真像男生

姿勢越來越多花樣

穿新衣服超可愛!

表情越來越多樣化

難得把眼睛睜超大

兩個月就被我們帶去宜蘭二日遊,在車上睡到嘴開開

多練習抬頭

開始會笑了!笑起來就是天使!

原來體內隱藏著搖滾因子

跟韋小寶的戰服是一樣的道理

頭髮先從中間開始長

開始愛吃雞腿

偶爾也會嘟嘴巴

會東扭西扭踢被子了

進化到玩舌頭~~髒兮兮阿!!

跟ANGEL一樣喜歡塑膠袋的聲音...哈哈

已經可以握香蕉.不會一直掉了

居然在我面前放閃光!!太過分啦~~

怎麼拍都可愛!

開始吃副食品就要多喝水~

佛山無影香香腳無人能敵

阿拔說很像監獄服XD

被我偷親居然看起來不是很爽的樣子??

這七個月真的是人生改變重大的一段時間
小櫻桃剛出生的那三個月
每天都手忙腳亂

她在學習適應這個世界
我也在學習怎麼當媽媽

雖然她在我肚子裡住了10個月
但我卻跟她很不熟
總是不知道她哭哭是為了什麼?

看著她一點一滴的長大
有開心有煩惱

開心她健健康康平安長大
煩惱她以後學壞15歲跟我說要當媽(我是不是想太遠?)

看著她時就會想到自己的媽媽
知道自己的媽媽也是這麼辛苦的帶大自己
真的也很感謝自己的媽媽!阿母我愛你~~

接下來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ANGEL跟小櫻桃的生活紀事
大家要繼續支持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