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櫻桃) 陪麻麻上班搗蛋

2014011414:00
這兩個月因為可憐的老公周六都要去加班
沒人能照顧小櫻桃
所以苦命的麻麻只能帶著很會搗蛋的小櫻桃一起上班
今天圖多
我的小櫻桃長大了~~
會跑會跳會搗蛋

小櫻桃:麻麻你說啥~我會搗蛋嗎?(不承認)

才剛說完就胡鬧了~~

下一秒又拿我的帽子來玩

給她戴著
也滿適合小櫻桃的

趴在地上是演哪一齣戲來著??



跑去門口看街上人來人往

回眸一笑...沒笑耶...

然後又跑去桌上裝憂鬱的小孩

接著又想爬上椅子

結果腿太短上不去只好表演下腰

跟著店長小麻尼到外面吹吹風好了

恩~戶外空氣清新

小麻尼你別走~等等我~~

居然跟小麻尼可以拍到好看的合照~
你這樣讓恩啾姊姊情何以堪!!!





抓抓頭思考

高興得舉雙手



終於能稍微乖乖得跟我合照了~感動

我的小櫻桃~越來越可愛


下次換帶恩啾姐姐一起上班~哈哈~比小櫻桃乖好幾百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