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狗狗&小櫻桃) 黃金獵犬行館~汪汪社團第一次聚會

2014012111:46
 
因為養了ANGEL.才知道寵物的可愛.狗狗的可愛
也因為養了ANGEL.特別喜歡黃金獵犬
所以2013年1月在FB創立了黃金獵犬行館~汪汪(若有想加入的養狗好朋友請私訊給我喔!)


也感謝社團中的小宇幫忙製作社團LOGO
也在成立了了一年之後.終於真正的舉辦了屬於我們的狗狗聚會
雖然比不上大型狗聚.但我們走的是溫馨小聚會~
這次的活動在2014/01/18.地點在永和的樂披薩

感謝樂樂家當天活動場地協助~


11點我到了之後~大家也陸續到齊~就讓我們開始點名當天的毛寶貝吧!
第一位到的當然是我家的ANGEL與樂披薩店長樂樂

樂樂依舊是一臉淡定樣

活潑好動的MONEY

腳丫子厚實可愛的胖胖

準備競選里長伯的細漢

今天不怎麼流口水的張拉拉

超級安靜的黑貴賓默默

乖乖模範生的米娜

和MONEY是好朋友的BABY

錢錢一直來的CASH

當天的小惡魔之小櫻桃小朋友

大家到齊就玩開了
MONEY超愛站的!腳骨很好~~

大家一起交流養狗心得

我也到處拍大家的寶貝
胖胖的腳掌超可愛~握起來超有滿足感!

看到這麼多黃金心情就很愉快

大家的寶貝當天也都表現很棒

最不乖的大概就是我家的小櫻桃了~>"<

看得出來誰是誰嗎?

披薩上菜後就是重頭戲了~

看到披薩馬上回來裝乖的ANGEL

我也印製了紅包袋送給團友
大家拿到都很開心~因為都是自己家的寶貝照片

每隻狗狗都跑去裝乖

只為了想吃到一口披薩

到處裝別人家小孩的ANGEL...當天吃很開

老公與樂樂店長

細漢的史迪奇帽子

米娜戴起來也是非常可愛


是誰再偷聞披薩香?

是張拉拉!當天好乖~都在桌子下面乖乖得看其他寶貝跑來跑去



也幫大家拍全家福

細漢家

米娜家

胖胖家

張拉拉家

MONEY家與BABY&CASH家

樂樂家

回來才發現忘了拍自己家~哈哈XDDD

樂樂拔還特地烤了毛寶貝可以吃的地瓜披薩~感恩啊!!

一有可以吃的披薩每隻寶貝都很開心

後來來報到的謝以娜

我家的ANGEL想吃我手上的趴薩.臉抬好高露出尖牙

吃飽喝足是交換禮物時間

抽完禮物就是我與大家的合照時間










當天可以摸到這麼多黃金真得好開心~
每隻黃金都有牠的獨特之處
都有牠的專屬個性
每一隻都是拔麻的心頭肉

而我家小櫻桃也累了...

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!!

感謝大家當天的熱情參與~希望我們的社團會越來越壯大~~

**~毛小孩是家人.家人不買不賣.以認養代替購買.以結紮代替撲殺~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