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櫻桃) 美瑞莎LT-3R開箱

2012121516:39

最近好懶惰阿~~
明明照片就整理好了卻遲遲還沒發文!!

而且我肚子裡是不是還有一個寶寶啊?
我怎麼胖得那麼不像話!!我該如何是好呢...

原本好朋友有送我一台她不用的嬰兒推車
但因為老公開的是小車
若回婆家或娘家
載了我跟小櫻桃~還有ANGEL
就放不下嬰兒推車...

沒錢換休旅車
婆婆就說那幫我們買一台嬰兒推車
謝謝婆婆!!

朋友送的那台就請我大姑先幫我們載回南投
新的就放在北部這邊

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換休旅車...
甚麼時候換我中樂透阿~~~!!!

多番上網搜尋比較之後
其實本來很想買COMBI的捷輪
不過那台快2萬
所以只能默默看著網路照片流口水

於是下定了這台
<h1>美瑞莎Merissa LT-3R雙向手推車</h1>

(此為官網產品之介紹照片)

美瑞莎官網請點我!~~

我買的是光灰紅

我在中壢的寶貝城購買的4950元

不過我買了之後上拍賣搜尋有賣4680含運費..

看來我功課做得還不夠!哈哈~

那就來看看開箱照吧!


請來我們的臭臉狗麻豆來為我們展示小櫻桃的新推車


寄來是已經組裝好的


收好可直立站立

 

收起來不會很大

我選的是輪子較大的

姐姐說這樣會比較穩

而且這台還有避震器!



展開後前方有餐盤

放手搖飲料剛剛好!!讚!

ANGEL:一直叫我來拍...我又不能坐!

 適用對象:兩個月~24個月


讓我好滿意的超大置物籃


有三段式角度

目前小櫻桃是使用170度


接下來請到好口愛之小櫻桃麻豆試躺




看來我要更努力賺錢錢也買一台給ANGEL了!

可是拔拔的車子載不下那麼多台推車耶0.0

LT-3R可雙向推

可是轉到正面推時

轉彎沒那麼好轉

因為後輪不能360度旋轉

不過我姐姐說正面推應該也比較不會用到啦!!

因為等小朋友大一點她就不想看麻麻~她想看外面的世界

有準備買推車的麻麻可以參考看看喔!

若要試實車可到娃X城或丁X藥局

推了喜歡可上網買較便宜

因為娃X城跟丁X藥局的花色是特別的

我的花色是一般通路的

當然人家貴有貴的道理!花色粉漂亮捏~~

就看各位麻麻的取捨囉!


 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4-08 10:23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4-08 10:33 回覆
    感謝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