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狗狗&飲食) 赤腳精靈來奔跑

2013022216:47
 

初二去松柏嶺受天宮拜拜時~看到路邊新開的這家赤腳精靈

就看到這隻大老鷹深深吸引了我!(當時還誤以為是大公雞)

初三一早在南投休閒農場跑跑完之後

我跟老公先到赤腳精靈確認是否有座位

也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有隻大肥狗是否可以一起進入
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又沒有訂位
小姐說等12點半開2樓大包廂給我們
狗狗也可以一起喔!!真是好人阿~~

等待家人同時我就先拍拍照


這家店的特色是窯烤養生麵包


店家很貼心的設置了許多自行車停車位

這是麵包的門市


窯烤麵包新鮮出爐!!

麵包單價都在120~130之間

老公有買一個香蕉蔓越莓的口味,好吃~但是不便宜


餐廳區

藍白建築很漂亮喔!

二三樓戶外區尚未開放用餐座位~但可以拍拍照喔!

拍照後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二樓包廂區

滿大的~~總共可以坐18個人呢!

臭肥狗又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

過年的菜單

不曉得平常時的餐點是?

我點的是椰奶香茅鍋

不過~我都沒吃到椰奶的fu耶!


ANGEL:瞎咪!又沒有我的餐點!

餐點都有附小塊窯烤麵包

就分一小口給臭肥狗吧!


ANGEL:這點不夠塞牙縫啦!

ANGEL:恩~好吃好吃!!

吃飽喝足之後又拍拍照


硬要叫ANGEL露點


室內拍完就到室外走一走消化一下


似乎很不願意跟大老鷹合照


 跟我們家一群小朋友玩跑跑樂

跑到喘吁吁


能出來跑跑是最開心的了!!

我覺得餐廳的餐點選項有點少~希望能多開發其他菜色!!

香矛整個就是辣跟香茅味~~~

老公點的豬排比較對我的胃~~

赤腳精靈
地址:南投市八卦路1-1號
電話:049-2233666
facebook 赤腳精靈
網站:http://www.general-house.com.tw/